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东莞市耀兴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东莞钢管回收公司,深圳镀锌管回收公司,广州无缝管回收,佛山螺纹钢回收,惠州钢板回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东莞回收焊管|清远回收螺旋管|惠州回收无缝管
供应东莞回收焊管|清远回收螺旋管|惠州回收无缝管
供应东莞回收焊管|清远回收螺旋管|惠州回收无缝管图片
供应东莞回收焊管|清远回收螺旋管|惠州回收无缝管图片0供应东莞回收焊管|清远回收螺旋管|惠州回收无缝管图片1供应东莞回收焊管|清远回收螺旋管|惠州回收无缝管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供应东莞回收焊管|清远回收螺旋管|惠州回收无缝管 
型 号: 东莞回收焊管|清远回收螺旋管|惠州回收无缝管 
规 格: (欢迎咨询:13070953564) 
品 牌: 东莞回收焊管|清远回收螺旋管|惠州回收无缝管 
单 价: 68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1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1-09-18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供应东莞回收焊管|清远回收螺旋管|惠州回收无缝管详细说明
 欢迎咨询:1-3-0-7-0-9-5-3-5-6-4 东莞市耀兴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本着公平、公正、诚信、守诺、双赢、价格公开的原则,面向社会各工业、企事业单位寻求长期合作。本公司面向社会各工业、企事业单位寻求长期合作。公司坚持经济要发展,环境要保护的方针,以信誉第壹服务至上的原则,为节约能源和资源也为了各企事业单位降低生产成本,向广大客户提供 的服务。希望广大客户能重视物资的回收与循环利用,走可持 续发展的道路,同时也希望我们以后能够更好的合作,携手共进,把我们的环境变得更美好。公司本着“客户第壹,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本公司高价回收,并有固定的专门人员进行卫生清理,竭诚为您提供快捷、 、高质的服务,让您省心、安心、放心。企业宗旨:我们壹贯坚持以 、专门、公平、互利为宗旨,为客户提供快捷、 、 、完善的专门服务,并秉承着服务与合作到的经营理念,为顾客提供咨询、报价、评估、回收等壹系列专门服务。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及多元化动作,长期以来我们与本地的厂矿企业等企事业单位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本公司竭诚服务广东省内外客户,专门提供 、诚信周到的服务。盘活企业闲置资产,变废为宝,资源循环、再生利用。热忱欢迎各企事业单位来电垂询,洽谈回收,互惠互利 ,希望与贵厂签订合同,长期合作,我们将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共创美好明天。公司价格:我们将评估,略高于市场及同行价格收购。公司宗旨:现金交易,不坑不骗,童叟无欺,让您卖的放心、卖的舒心。公司信誉:信守承诺,价格合理,可现金支付。公司追求:及时为顾客提供 的专门服务,坚持以人为本,为顾客服务,互利互惠的原则。本公司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合作伙伴的范围也将进壹步扩大。以“以诚合作、以信经营、价高同行、致力环保事业”为宗旨,服务于大众!
公司是壹专门致力于环保的新兴企业。长期向各企事业单位以高价现金回收各种废旧物资。为了节省贵公司的时间与金钱,本公司竭诚为各单位提供、快速、 、热情周到的服务。 本公司长期从事广东物资回收,广东二手回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及正确的经营理念和严格的营销管理,规范运作。公司本着“学习、诚心、认真、守信”的经营理念出发 ,诚信服务取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满意。在广东回收行业和客户中有着较好的信誉. 企业精神: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刻意求真。 服务宗旨:现金支付、价格合理、信守承诺、安全快捷 、 、并严格为客户保密。 企业原则:讲诚信、以信誉求发展 我公司将不断进取的精神,以“ 服务、信誉至上”的观念,热忱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单位及个人来人来电洽谈回收事宜! 壹次合作。壹生朋友 。本公司多年回收经验,本着诚心、互利、双赢原则,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在长期的经营活动中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我公司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并在业界获得好的信誉。长期以来,我们与内的工矿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合作伙伴的范围也在进壹步扩大。本公司是广东地区大专门的闲置资源回收企业之壹,公司坚持“经济要发展,环境要保护”的方针,坚持以“信誉第壹,服务至上”的原则为节约能源和资源也为了各企事业单位降低生产成本,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资的服务。公司是广东省规模较大的物资回收企业,覆盖广东省。具有物资经营回收资格,是壹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专门回收企业。公司本着公平、公正、诚信、守诺、双赢、价格公开的原则,面向社会各工业、企事业单位寻求长期合作。公司面向社会各工业、企事业单位寻求长期合作。公司从事二手物资回收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同行及客户信誉第壹的宗旨,为社会节约成本而努力,为清洁世界绿化环境做壹点点事,在发展中不断完善自己。本公司常年高价回收废旧物资、回收项目:库存物资收购及壹切可利用资源,量大从优,回收,现金支付、重信誉、安全快捷、为客户保密!欢迎各界朋友提供供求信息,信息壹经采用即付可观佣金!
联系人:江东恒
欢迎咨询:1-3-0-7-0-9-5-3-5-6-4 
高价上门回收;欢迎您联系洽谈!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江东恒(先生)
  • 职位:经理(经理)
  • 电话:13070953564
  • 邮件:1047389205@qq.com
  • 手机:13070953564
  • 传真:0769-22506143
  •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牛山外经工业园景祥路西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